未命名       

(圖片來源:NET-A-PORTER)

很美!對吧?! 湖水綠的針線衫上,配著圓潤光澤的珍珠,加上尺寸不一的圓珠搭配,看起來就是比整串都是相同尺寸的珍珠項鍊來得活潑許多,但又不失珍珠原有優雅的氣質,存在感十足.所以在逛NET-A-PORTER發現它時,簡直是驚為天人,不由得幻想起我戴上這項鍊時將是如何的氣質出眾(向萬民揮手狀.....),下!下!下!下好離手!訂單立馬成立,不囉嗦.

由於是第一次在NET-A-PORTER下單,沒想到在收到訂單確認的EMAIL時還會同時收到一封提醒你要你回覆同意DDU條款的EMAIL,什麼是DDU? Dilivery Duty Unpaid 其實就是告訴你,你之前在NET-A-PORTER購物網站刷卡付的金額呢,並不包含收貨國家的消費稅和進口關稅,所以收到貨時還要再繳一些錢,這我有聽說,有些國外網站上的商品標價是不含稅的,NET-A-PORTER就是其一,所以覺得沒有問題,可以理解! 但

第一件妙事來了! 要繳多少錢呢? EMAIL也有說, 請你自己去DHL查喔! 嗯....這點妙在,當我們不知道貨物包裹的尺寸大小,要怎麼請DHL預估要繳多少稅呢?為了千載難逢的天物,我決定賭一賭,就回覆了Yes!I accept it.但我深深地懷疑根本是我傻呼呼,人家叫我做什麼就做什麼,也許不用回覆它也會出貨, 我暗暗祈禱著....

第二件妙事來了.後來,我收到一封簡訊,這回是DHL發的: 親愛的XXXX小姐,因清關需求,需要您的中文姓名,身分證字號及戶籍地址,嗯....這個...雖然我單純可愛但也闖蕩江湖好些年,怎麼可能有人憑一封簡訊就可以要到別人的身分證字號啦, 這回我放棄了,我決定相應不理,看看到底會發生甚麼事...

結果,也沒發生甚麼事,也沒再收到催促的追蹤簡訊, 貨就送到了*#@%* 

接著, 將將...太美了!不是嗎? 真的超美(這已經是開箱後的內盒了), 這種禮盒包裝是免費的!!是的!!不需另外加錢,只要在下訂單最後勾選禮盒包裝就可以了,唉,管它是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,光看到這霧面的黑盒子及雙層蝴蝶結,羊毛出在誰身上都不重要了,馬上就要看到我的天物了,一個多星期的期待,讓現在的滿足感爆昇到最高點. 

未命名

 

咦?請問你哪位?

未命名3  

b3a784ef-b495-438a-89fb-a49815917d7f  這下又妙了!

未命名2

你好,我是全身骨折,缺手缺腳支離破碎的大粒丸ㄚ?你認不得我啦?我是你朝思暮想的白嘱族ㄚ?......

哈哈哈哈!這是不是太妙了?真不知該如何形容這驚嚇的心情,趕緊將隨時都在掉珠的項鍊裝回禮盒,並將包裝回復原狀,上網查了該如何退貨,這時我又覺得妙了,因為退貨手續真的超簡單啦!

上網勾選退貨後,連給DHL的退貨單,都已事先幫客人列印好了, 所以再打個電話給DHL確認來取退貨的地點與時間,這場災難就結束了.呼! 但我必須坦白說,其實,如果你真要換貨也是可以的,可是當我看到天物本倫時,我真的覺得"這一堆"實在也太大丸了吧!所以半開心地把它送走,信用卡上也多一筆負項的帳目. 這不是很值得感恩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讀書靈光e乍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